凉席

约稿请走私信

胜茶《最后的亲吻》下

  拖了很长时间很抱歉现实生活中的时太多了(ಥ_ಥ)

  这期是以爆豪视角别主的续集,是不自信的爆豪君呀

  终于捅破那层薄薄的纸了

  ooc警告⚠️

  建议搭配《Flesh》这首歌来看

  

———————————————————————

  不易触碰的界线

  

  要说爆豪胜已的底线谁也不清楚,身为一个移动炸药桶不管是谁对他的评价只有“暴怒”二字,但又有点不同

  自从上次的男女组队结束后好不容易躁动起来的激情也暗淡了下来,众人也把所以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学习上虽然过程枯燥乏味但往往这种气氛会带动班里所有人好胜的心弦

  

  “好这节课上到这里,下课”相泽把粉笔随手丢到讲台桌后便离开了,只剩下了一群毛孩子

  

  “爆豪,教我学数学吧!我不想这次春游会之前挂科啊~~”上鸣电气一把抱住还处于游神状态的爆豪,对于讨厌肢体接触的爆豪来说这是一场杀与不杀之间的生死搏斗,他选择前者

  

  爆豪抬起了那只早已饥渴难耐沾满硝酸甘油的手掌,一巴掌乎了上去

  “啊啊啊!好热好热爆豪你太无情了吧!………我的帅脸啊要是毁容了怎么办啊………”要说爆豪还是手下留情了上鸣连皮都没擦破,更别说毁容了。以前的他根本不会注意爆破带来的温度大小所以从什么开始的?

  

  爆豪君!你的爆破把我的衣服都弄破啦!怎么办啊……额那个爆豪君……我能不能借一下你的衣服就一下下!明天我就还给你

  

  丽日的那句话……

  

  “啧……我为什么会想起那家伙”爆豪一边看自己手一边支着自己的头,注意力还未回归现实的时候身后的一阵暴动声让他清醒了过来,准确来叙述应该是被东西砸中了

  

  “谁扔的?!给老子站出来!”爆豪转过头冲后面的几人吼道

  只见杵在教室后面的丽日御茶子缓缓举起了那只不停发抖的手

  

  “那个……对不起爆豪君是我扔的,不小心用了点力就飞出去了……真的很抱歉!!对不起!”丽日双手合并深深对爆豪鞠了两个躬,一时间搞得爆豪有点不自在明明是自己被砸为什么感觉被她这么道歉这么不舒服??

  

  “哼,道歉就完了吗?付出点实际行动啊丽日。平时不是最喜欢助人为乐吗?”爆豪脑子一热便说出了这句他连思考都没过滤过的想法

  

  这句完完整整的话流进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里,大部分人都觉得爆豪有点小题大做了明明丽日不是故意的

  “我说爆豪,第一次见你这么缠着一个人跟平常很不一样啊~”濑吕偷偷凑近爆豪耳朵说到,没等对方回话丽日快速走到爆豪面前拿起了他桌子上一张纸便写了起来

  

  (喂喂……来真的?)濑吕

  爆豪默默看着爬在自己课桌上写字的女生,眼睛里的神情无意间多了几分恍惚她身上的香水是一种很淡得茉莉花香爆豪意外的不讨厌这朵花所带的香气

  “好了!爆豪君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了直接拿这张纸条来找我就好了,当做刚刚的补偿!”丽日坚定得看着坐在板凳上的爆豪胜已,他并没有说话只是抬起手接过了那张属于自己的纸条。接着随意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离开了

  

  “哎?”

  

  “看不懂吗?丽日,我在暗示你可以走了不会连这个都要解释给你听吧。白痴”爆豪略带了笑意开口到 这个带有情调的玩笑让丽日脸有些发红,反应过来后离开了爆豪的视线

  

  在一旁看着的濑吕已经吓得脸色有点发青,不过爆豪你知道你刚刚在做什么吗?现在严重怀疑爆豪是不是今天早上睡落枕导致他神经病体质发作

  “那个爆豪啊……你真的没问题吗?”濑吕

  

  “啊?”显然当事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被你打败了……”濑吕按了按自己发疼的太阳穴,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告诉爆豪他刚刚到底说了什么

  

  “那个爆豪啊你知道刚刚对丽日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濑吕

  

  “知道”爆豪淡定自如的回复道

  

  “你确定?”濑吕明显不信任爆豪的情商但再多看一眼对方脸上凝重的眼神却让自己发愣了一下

  

  “没别的事情干就滚!信不信杀了你!”爆豪暴躁得说完,濑吕也识趣得走了

  

  

  气氛烘托到这里教室内又恢复到了昔日的燥热,汗水浸湿了单薄的校服勾勒出诱人的曲线,衣物紧贴身体粘腻的感觉让爆豪有些不舒服 烦躁得揉了揉自己因为睡觉而变形的头发  嘶……还有些扎手

  

  几点了?爆豪抬起疲倦不堪的眼皮看了眼手机

  

  啊……1点了

  

  爆豪直起因为睡眠而变得僵硬的身体骨头嘎嘣的响声扩散到教室里,早已清醒的神经让他为下午的课程做足了准备

  “双人合作赛吗……”爆豪呆呆得盯着手里的课程表,眼神不听使唤的看向了还在午睡的丽日御茶子,也许是刚睡醒眼眶里产生的水雾使爆豪在看到温暖的阳光散打在丽日身上那如画的场景的时候愣住了

  

  

  嘁……我这是怎么了,明明之前从来不会这样的,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好怪异,我这是生病了吗?

  

  “都清醒一下!今天下午我们要接着训练组队合作,这次的任务地点不在校内而是一个新地方,都给我打起精神来!”相泽消太威严的嗓音叫醒了所有人的神经包括刚刚还在睡觉的丽日御茶子以及发呆的爆豪胜已

  

  “报告!”饭田大声说到

  “说”

  “请问这次的任务具体是什么?”饭田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你们只需要知道这次的合作训练比以为要轻松就可以了”相泽消太说完在黑板上写上了集合时间以及组队表单做完这一切便睡过去了

  “哎?这次还是两两一组啊”绿谷将手中的组队表发放给班里的人

  

  “学校对两两组队的执着有够深的啊……”切岛接过组队表仔细查看起来,除了两个名额之外就什么也没有了还真简单啊

  

  “我认为这次的任务应该不会太轻松相泽老师总爱说反话不是吗?”芦户三奈

  

  “有道理”上鸣电气微微支起了自己愚蠢的脑袋似乎真能思考出什么大事

  

  “就你那脑子想一辈子也想不出来吧”响香耳郎吐槽到

  

  “怎么能这样我可是很认真的!”上鸣哀叫出声显然上鸣对自己的脑子还是很自信的

  

  混杂嘻声笑语的环境里爆豪再也没办法思考刚刚的事情,现在的他只知道再不出去自己脑子就会炸掉二话没说便离开了教室,桌子上只剩下那张还差一名的组队表

  

  室外炎热的空气不比教室好受多少,但总归是清净了,阳光灼烧着爆豪胜已的皮肤让原本洁白的肤色变得暗沉许多出不了校门他只能到操场上溜达来消除烦躁的神经,可细胞就像被注入了新的灵魂一样不管他怎么做,心跳加速的频率始终坚持得跳动下去

  

  “啊啊啊啊!可恶烦死人了!”爆豪一只手紧紧抓住自己的头发试图利用疼痛来减弱那份莫名涌现的感情

  

  那女人……

  

  “爆豪君!等一下!”远处传来的声音让爆豪前进的身体停顿了一下,不用说他都知道是谁也就只有那白痴喜欢多管闲事,可他还是回头了看向了阳光另一端朝自己奔来的女孩

  有那么一瞬间自己既然想张开双臂就这样拥抱她,压抑住着奇怪的想法后爆豪露出了平日里那张暴躁的脸

  

  “圆脸你来干什么?跟踪老子?”爆豪还是不懂得温柔,这也让丽日被吓了一下

  

  “啊那个其实没什么事情,就是好奇爆豪君为什么突然不见了哈哈……”丽日撒谎的技术还是不太好刚说完就被男人识破了

  

  “下次打好草稿再来骗我,你以为我会信吗。”爆豪脸上的表情沉了下来比曾经自己露出过的还要深沉,他在不满对方为什么骗自己,想说什么就直说,我才不想猜你的想法

  

  “果然瞒不过爆豪君呢……其实我是想说下午的双人合作爆豪君能跟我一起吗!”丽日脸色发红再加上阳光的滋润显得更加糟糕了

  

  “……为什么要和我组队”不能再接触了,得停下

  

  

  “因为爆豪君很可靠,勇敢,温柔,比任何人都要努力,我……很喜欢爆豪君”丽日御茶子露出了使任何人都会动心的笑容

  

  

  爆豪听完后心脏猛烈得撞击在肋骨上,即使再怎么扼制,心跳的回声嘹亮在脑海里它在吞噬自己仅剩的最后一丝理智,爆豪深知禁地触碰便再也回不了头了只会越陷越深最后只会成为自己的软助这对于他来说感情只会是绊脚石成为不了垫脚石

  

  “丽日御茶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爆豪在给丽日最后收回那句话的机会,只要她说是在开玩笑自己便当作什么也不知道之后他们也只是同学,不会出现在此之上的任何关系

  

  说啊!告诉我你在开老子玩笑,要不然他就要再也压制不住了,这几天滋生成长的感情,这些奇怪的心跳,奇怪的想法,奇怪的自己。

  

  “我喜欢爆豪君,从来不会变,那……爆豪君你喜欢我吗?”

  爆豪的理智线彻底断开了他吻上了丽日御茶子小巧的嘴唇,他恨如此冲动的自己但他不后悔,丽日的双手轻轻附摸上对方的后颈加深了这个毫无经验的吻,二人只能互相啃食对方嘴唇不牺嘴角被啃破也不放开,浓稠得血腥味为这鲁莽的行为添加了一丝不苟的情调

  

  

  

  温热的阳光灼烧着二人唇角鲜红得血液蒸发的同时也融化了被冰川保存跳动已久的心脏

  

  

  

————————————————————————

  哈哈我在写什么啊🌚自我满足的文哦体谅一下💦

  

  还会有后续欧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