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

约稿请走私信

意想不到的重逢(狛恋)1

为爱发电!长篇连载文

  恋雪鬼化,昏睡了几百年

  狛治有成为鬼前的部分记忆,出生到变成鬼的记忆但关于恋雪他们的记忆被无惨清除了,无惨认为这段记忆会干扰他控制猗窝座,但恋雪的一张照片怎么都删除不掉(不过这并没有让猗窝座感觉到什么感情,只知道他要变强的原因有她的一份)

  修改原著剧情警告⚠️

  ooc警告⚠️

——————————————————————————

  

  “这里是……无限城”猗窝座抬头环顾四周,熟悉无规则的建筑都在指明这里的名字

  

  “被传送到这里就表明……有上弦之鬼被杀死了!”

  

 ————————————————————————

  猗窝座并不是一个喜欢与人交流的性格,如若不是那位大人的要求他才不稀罕来这里有这功夫开会倒不如给予他时间去磨练自己,除了上弦陆缺席之外其余鬼都到齐了,毫无疑问死掉的就是那对兄妹

  一想到这里反而有些失落,为什么死的不是那两个家伙?

  “无惨大人在哪?”猗窝座

  

  “无惨大人还未到”琵琶女摆弄着琴弦,房间便开始发生变化木头互相摩擦的声音刺痒着猗窝座的耳朵这让他本就恼怒的火气更大了

  

  “哦~这不是猗窝座阁下嘛!本来我还以为这次死的鬼是你呐,为此我还流泪了呢~”童磨远远得朝猗窝座打招呼,显然对方并不想理会自己

  

  “别这么冷淡嘛,我们不是朋友嘛应该好好相处才对啊~”童磨不知什么时把一只手放在猗窝座的肩膀上露出一副悲伤委屈的表情,坐落在不远处的玉壶也向童磨这边看来

  

  “哦!玉壶桑,你放在我家的花瓶真漂亮~我把它们用来装我收集的头颅了改天你来看看吗?”童磨

  

  “那个……其实它们不是用来装头的,不过无所畏了我的壶确实很漂亮哈哈哈”玉壶得意的笑了起来,这段时间里童磨似乎又跟猗窝座说了什么等玉壶笑完童磨已经被对方打掉了半个下巴

  “唉?!”玉壶

  

  “别碰我,你这个ex的东西”猗窝座眼眶周围布满青筋,手上ex的血液顺之暴躁得挥洒掉,干净得地板染上独属于童磨的鲜血,童磨反应了一点时间便把被打烂的下巴复原这种情况他早就习惯了

  

  “嗯~看来这段时间你又变强的不少,这力量相比之前可真是大有长进呐~猗窝座阁下”童磨病态的语气惹得猗窝座胃难受至极

  “你这个家伙!”猗窝座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声琵琶声打断了嘴上的动作

  

  “无惨大人驾到”一声令下众鬼齐刷刷得跪拜面前这个至高无上的男人

  

  “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我叫你们此次前来的目地是什么吧”无惨边说边挥动这手中的试管 目光时不时瞟向仅剩的五个上弦身上,一想到这里无惨手中的试管以及调配的设施也紧连着破碎开来

  

  “整整100多年又死了一个上弦,我早就知道妓夫太郎会被堕姬拖累,如果一开始就是妓夫太郎出战就不会输!”无惨狰狞的表情压迫着在场所有鬼的身驱,深深刻定在了他们的脊柱上连抬头都难以做到

  

  猗窝座明显感受到无惨施加给他的压力远远高于他鬼,青色彼岸花,青色彼岸花!猗窝座你太废物了!无惨的声音从猗窝座心脏输送给了大脑那位大人在控诉他的不足

  可恶,可恶,可恶!真是软弱啊猗窝座!

  

  猗窝座大脑飞速运作试图找到一些关于青色彼岸花线索,几乎一瞬间的事情他的速度缓慢了下来那张照片……上面带有微笑的女孩是唯一可以让他神经放松的存在,他不再思考关于青色彼岸花的事情,则是将重心一边倒得放在了照片上面

  

  带有花瞳的眼睛,乌黑的秀发,白嫩的肌肤,璀璨夺目的发簪每一样都是独属于她的

  

  她到底是谁?明明很重要却想不起来关于她的任何事情

  她……

  

  猗窝座!好大的胆子!

  该死!我居然分心了我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青色彼岸花我足足寻找百年可以助我不再惧怕阳光的花,为何到现在都未曾找到?猗窝座!早知如此当初我就应该直接把你的大脑取出来,要不你就自己忘记要不我现在就把你的脑子扯出来!”无惨低吼的嗓音无声间打穿猗窝座的躯体,他不满意猗窝座在乎除他利益以外的任何东西

  

  “大人相信猗窝座阁下,只是在翻弄记忆的时候凑巧才看到的,您这么生气真令我悲伤,啊!要不我把我的眼球献给您吧!这样的话……”童磨长长的指甲环绕在那七彩眼球的周围像是只要对方一下令他就会立马扯出来一样,脸上的笑容纯真得令人作呕

  

  “我要你的眼球有什么用?多长时间了一点情报也没有吗!”无惨

  

  “无惨大人在下这里有一条关于猎鬼人的重要情报!”玉壶话音刚落自己的头已经明晃晃得在无惨的手掌心里了

  (吼吼吼无惨大人在摸我的头!很好这样就很好/////啊~)

  

  “很好,希望这次不会让我失望,玉壶你和半天狗一起去”随着琵琶声的响起无惨消失与无限城中央,只剩下剩余得上弦鬼面面相觑率先打破寂静得是童磨那娇恶得哭声

  

  “真是太令我伤心了,这是我所听过最为让我悲伤的话了”童磨不顾他鬼看异样的眼光缓缓起身走向只剩下一颗头颅的玉壶

  “玉壶桑~这次也让我一起去吧”童磨眼角还流淌着没有丝毫悲伤的泪水,放低声音凑到玉壶面前手上抚摸的动作惹得玉壶一阵瘙痒

  

  “啊这个……可是无惨大人……”玉壶

  “哎!有什么关系嘛~我不会添乱的就让我一起去嘛”童磨刚说完还没暖热得头又被打飞了出去,随之滚落在一旁双眼无辜的注视打飞自己得罪魁祸首

  

  “猗窝座阁下这是什么意思嘛,这是今天第二回了”童磨并没有生气而是用更加温和得语气说完自己的话,但猗窝座似乎并不这么想

  

  “滚,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猗窝座毫不领情得回击童磨

  

  “猗窝座阁下的脾气果然不太好呢,如果多吃点女人说不定会得到改良……那!如果可以下次来光顾我家吧!和玉壶桑一起!我那里的女人都很可口美味”童磨越说越激动不知他是不是故意触碰猗窝座底线的,没完没了得诉说自己的想法这让猗窝座拽紧直冒青筋得拳头,谁也无法预测下一秒的童磨那滔滔不绝的下巴还能否完好无损

  

  “女人?那种干巴巴没有价值的肉块不足以让我变强”猗窝座努力遏制想把对方打烂的做法,神经冷静下来后猗窝座张开了双手,手心内的鲜血顺着指尖一滴一滴打落在地板上

  

  “女人的滋味可是很美味的呢,拥有孕育生命能力的女人虽然肚子里的孩子味道可能不太好哈哈,这也是为什么你一直不能变强的原因之一呐~猗窝座阁下”童磨把自己的头重新与自身躯体连接起来,他没有任何多余得神情只是很可惜自己那新洗的衣服被弄脏了

  

  “味道不太好?这么说你这混蛋还吃了正在怀孕的女人?!”猗窝座

  

  “唉?我有说吗?嗯……”童磨用扇子抵在自己下巴上思考了起来,他可没有食用孕妇的爱好要说起他还能记起遇到的带有婴儿的女人只有一个

  

  “叫什么来着……啊对了叫琴叶,我的记忆力果然很好呢!”童磨突然说出莫名其妙得话让还处于愤怒状态得猗窝座愣了一下

  

  “琴叶是一个可怜孩子,一生都充斥着不幸”童磨说完眼角逐渐开始分泌泪水

  

  “那女人被你这种家伙吃了才是不幸”猗窝座不再恼火重新恢复到平常的样子,很奇怪本不该出现在童磨身上,他感受到了童磨这次的哭与之前的假哭有些许不同那个女人……让童磨感到了一丝悲伤的念头?这怎么可能?

  

  

  “好过分啊猗窝座阁下,小琴叶一生都是不幸得就连最基本的衣食居所都不曾属于过她,我这样做可是行善啊,被我吃掉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带着她去往极乐世界”童磨不顾对方是否想听一直在阐述自己这么做的理由

  小琴叶不幸福所以我给予她解脱我可是在做善事啊

  童磨不再说话一直瞪大眼睛看着猗窝座就像孩子渴望得到大人认可一般,童磨不明白自己不符合逻辑得举动,自己本该回到教堂去倾听众生的诉苦带领他们通向极乐,而不是在这里去争执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在行善

  

  “混蛋!……”猗窝座还未说完一股不输于无惨的气息渗透进了他的身体,这股熟悉的压迫力让猗窝座平静得湖面再次掀起波澜,是他!那个战胜他的男人!比他强上百倍的人!

  

  “猗窝座……你做的太过火了”黑死牟悄然而至到猗窝座身躯前,让他冷汗长满心房

  

  “没事,没事的黑死牟阁下我一点也不介意”童磨无奈得挥了挥手,把刚刚的自己遗忘在了那张脸的神情中, 此前一切对话仿佛变成了猗窝座自己的幻想

  

  “我并…不想…看到…上弦秩序…出现差错”黑死牟无声息般站在另二人旁边

  

  “有什么关系嘛~黑死牟阁下,况且猗窝座阁下也打不赢我们的”童磨没心没肺得转换着语调,字里行间充满对猗窝座的嘲讽,完事脸上的笑容重新变回以前的样子七彩无比的眼眸刻印那位大人对他的认可

  “是贰而不是叁,猗窝座阁下”童磨伸手撩起自己的发梢,完完整整的上弦贰暴露在空气中那数字跨越无限城的地板落入猗窝座的瞳孔

  

  该死!该死!

  

  “希望…你们…铭记”黑死牟说完让琵琶女传送离开了无限城,在一旁观察许久的玉壶也匆忙要求琵琶女把他与半天狗一并带出无限城,这里实在是太吵闹了!

  

  “等等,也带上我……”童磨转头看向玉壶刚刚还在的方向,唐亮的无限城现以剩下他一鬼

  

  “哦!琵琶女小姐有空的话要不要今晚跟我去约个会?”童磨收敛起多余的情绪,面带笑容对远处的琵琶女小姐发起邀请,热情的模样恰似青春朦胧的少年

  “请容我拒绝”可惜换来的只有婉拒与一琵琶声


  ——————————————————————————

  写文很墨迹,喜欢揣摩细节见谅!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